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超级弹丸论破2随机日常故事01

本想着11号才能完成,没想到这么快,看来以后给自己的时限要缩短了。

Day 1

“哈,哈,累死人了。”左右田坐在沙滩上的椰子树下喘息,抱怨着今天累人的任务。

在这座岛上,包括他在内十六个人要求互相友好相处50天就能离开这诡异的岛屿了。本来他是挺高兴的,可没想到还要做任务。好吧,做任务就做任务,总比没有强。但为什么会这样子啊。

今天左右田被安排去超市找胶水,结果忙活了半天,也没有找到胶水,反倒消耗了自己的体力。心头一阵挫败感油然而生。便想来到沙滩放松心情。

“啊啊啊!为什么会这样!那个狛枝本来只用采两朵白色的花而已,结果居然一下子采到了十来朵不同颜色的花。这种幸运也分我一点啊?”左右田从树下捡到一块石头,本想扔到海里,但因为校规的束缚,还是放了下来。

“呦,这不是左右田嘛。”一阵女声传到左右田的耳边。他以为是索尼娅,便转过头笑容满面、腻歪地打招呼:“索尼娅小姐,你……”结果他只看见了终里,那个只会吃的运动女,又萎了下去:“……好。”

“怎么了?这么无精打采的。”终里看见左右田消沉的面庞,不解地问。平时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去找索尼娅,就是应该去和田中那个中二病斗嘴去。

左右田把自己的烦恼说给了她,“嘛,反正也没人理我,说说打发时间。”他是这么想的。“嗯……”终里挖着耳朵沉思着,这让左右田感到惊讶,平时只会吃的女生也会思考吗?

“嘛,这种情况我一般就是:吃!吃饱了,把烦恼落在胃里,就开心了。”好吧,果然是吃货的想法。“我可是刚吃过午饭的,哪还有力气吃东西啊?”

“喂,就你这个样子,给你摸我的胸一年都不会开心的!”
终里大吼了一句。“你倒是给我摸啊。”左右田在心中默默吐槽。

“来,不试着吃怎么知道能吃多少?”说完,终里抓起左右田的手臂,跑向旅馆中的餐厅。“喂,喂!别跑那么快!我跟不上。”

来到餐厅,看见一个人也没有。“啊,没人做饭我怎么吃啊?”左右田捂着肚子说着。刚刚跑的太用力,有点反胃。

“没事的,只要用这个就行了。”终里指着桌子上一个按铃,在上面按了一下:“请这里的大厨过来一下。”

刚说完,立刻有人从厨房跑出来,是这里的厨师——花村辉辉。“两位客人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我超高校级的大厨花村辉辉一定在所不惜。”似乎很得意的样子,轻轻笑了一声。

“这种时候,果然还是肉类料理更合适吧。”终里笑着回答。“嘛,随便你了。也给我来份吧,刚刚跑步完有些饿了。”左右田伸出舌头不耐烦的回答。

“那么二位对肉类需要什么安排?”花村突然流下了鼻血,这早已是家常便饭的事了,“是想用平底锅煎出的牛排,还是用锅子炖煮的鸡肉,或是我亲自动手喂你们吃肉棒
……”

还没说完话,左右田直接一拳将花村打飞:“够了!普通的料理就行!不要随时飙黄段子!现在我是非常饿的了!”

“咿呀!这一拳打得我真是神清气爽,马上为你们准备。”
花村摸摸被打的地方,开心的到厨房准备料理了。

两个人坐在椅子上感到无聊,终里边突然站了起来:“抱歉了,左右田,太无聊了,现在我要用我的自创体操动作毁掉这些桌子。”然后便一脚下去,左右田面前的桌子被劈成了两半,木屑由于风的原因,四处飞转,吓得左右田颜艺都出来了,扶着帽子瑟瑟发抖。

这时,花村正好端着两大盘巴西烤肉出来,看到眼前的一幕,尽力竖起了大拇指说:“这一脚,够劲儿!要是在践踏我的时候……”

“停!别说了!”左右田赶紧把旁边的桌子端过来放在面前,让花村停下说话,也让他把烤肉放下来。

“哦,花村啊,终于弄好了吗?太慢了吧。哇塞!好大的烤肉,对于老娘来说,一分钟就能把它干光!”终里不知何时调到了战斗状态,抓起烤肉就是猛地一咬。

“嗯?左右田,快点吃啊?不吃我替你吃了。”终里本来想伸手把另一份烤肉拿走的,却被左右田捏了一下手:“这是我的,我现在就吃。”说完左右田也开始享受着美味的食物。

对于这烤肉,不是说客套话,是真的特别好吃。在这烤肉中,终里吃出了与二大交手时的刺激和快感,以及接受指压按摩时的爽感。感觉浑身上下充满了干劲,认为现在就能冲到二大面前交手,并且获得胜利。

而左右田呢,他吃出了在这个岛上见到索尼娅第一眼时的兴奋,想要成为她守护在她左右的骑士。以及他为了索尼娅与田中在一起时露出的自发内心的笑容,而感到吃醋。
心头掠过一丝说不清的滋味。

“那么能打断一下吗?我也来加入你们的行列。”两人看到花村端着一盘烤肉来到餐桌前,坐在椅子上开心地说,“
看见你们吃得这么快乐,我也想品尝我自己做出的佳肴,嗯哼哼。”

花村用小刀切下一块肉吃了下去,咽下去后眉间的皱纹舒缓了一些:“啊,果然我做的菜是世间的美味,完全不用担心。”

“嘛,毕竟是超高校级的厨师。”左右田附和了一声,吃下一块肉。“不,因为我是超高校级的大厨,纠正一下,超高校级的大厨。”花村有些生气的说。

“再来一份!”终里突然拿起吃剩的空盘子对准花村。“噫呀!这么快!”花村惊讶地看着终里,接过空盘进到厨房里再弄一份烤肉。“好了,继续享用吧。”

“再来一份!”没过多久,终里又吃完了。“你倒是多体会下其中的滋味啊。”花村又接过空盘进到厨房。“哎呀,就是因为太好吃了,才要再来一份的啊。”终里看见新的烤肉又开始吃了起来。

“我要告诉你,你那可是最后一份了。”花村边吃边对终里说话。“诶?可我还没吃饱呢?”终里拉着花村的腿哀求再多做一些,左右田看着终里吃了几份和自己一样的烤肉,可自己还没吃完一份,便加快速度吃完。

渐渐到了傍晚,三人都觉得吃不下晚餐了,便都想回去了。“今天很谢谢你的料理。”“再给我多一份就好了。”
“以后想吃,就来找我吧,我随时奉陪。”

“接下来,该想想今晚怎么卤……”还没说完,花村又被左右田揍了一拳。“说了不要再讲黄段子了!”三人便在这吵闹的氛围互相晚安。

回到自己的房间,左右田继续摆弄着他发明的机械,回味着他今天吃的烤肉,顿时充满了自信,便开心地躺在床上,渐渐进入梦乡,幻想着与索尼娅的约会。

“你好,索尼娅小姐。”

TBC

Day 2出场人物:九头龙、狛枝、花村,敬请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