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超级弹丸论破2随机日常故事02

感觉这次有些ooc了,嘛,不管了

Day 2

“哦呀,那不是九头龙君吗?”

弄完一天的任务后,狛枝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九头龙,他也正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“嗯?是**吗?怎么了吗?”九头龙听到从后面传来叫住他的声音,便止住了脚步。

“嗯……那个……”狛枝动动嘴唇,却什么都没有说。九头龙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等得有些不耐烦了。“喂,你到底想说什么?不说我走了。”

就算是这么说,狛枝也还是什么也没有说,九头龙便转过身子走向旅馆。狛枝看见他不理自己走掉的样子,便匆忙赶过去拉住他的手臂:“别走啊,我马上说,别走。”九头龙只好停下来听他说话。

狛枝松开抓住九头龙手臂的那只手后,开口说道:“其实吧,我是想来邀请你一起去看电影的。”

看电影?这个回答有点出九头龙的意料,但九头龙还是不理解:“
既然如此,为什么这种事情还要支支吾吾半天?好好说不就行了吗?”

“因为啊,如果我直接说了,一定会被九头龙君拒绝的吧。毕竟,谁会在意像我这样垃圾一般存在的人,像大家这样拥有才能的希望的人,一定不会在意我吧。”

“切。”九头龙咂嘴了一下,正视狛枝的脸说:“就是因为你这种性格,弄的大家都不敢接近你。别把大家想的那么无情,我们还是会在意你的。”

“那么,九头龙君,你答应了吗?”

“嗯,我答应了,稍稍陪你这样的家伙一起看电影的话,也不算坏。话说前头,我可不是因为你才答应的。”

“太好了!谢谢你,九头龙君!”狛枝像个孩子一般,兴奋地扑在九头龙的怀里,“果然,我最喜欢九头龙君你了。”

“呃!喜欢什么的,还是算了。”九头龙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弄得不知所措,“还有,你抱得太紧了,我,不能呼吸了。”

“啊!”狛枝松开了手,九头龙不断地咳嗽。“对不起,九头龙君,没事吧?”

九头龙挥挥手,示意自己没事。

“那么,今天下午两点钟,来第三岛屿的电影院吧,我和花村君在那边等你。”

“等等!为什么花村也要来啊?”

“因为啊,电影票就是他给的。他说兔美给了他三张同一场的票,把其中两张相邻位置,还在前排的票给我,叫我跟自己喜欢的人看。”

这样子说,九头龙更不理解了:“为什么会找上我啊?”

“因为在这里,我谁都喜欢,大家都是我喜欢的对象。只是刚好碰到你,就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不用说了,我还是会答应的。不管怎么说,我还是不能放任你不管,不是因为你本身。”

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狛枝不解地问。

“你没听到兔美说的吗?说让大家友好相处。如果你和大家的关系一直这样的话,你不就没有完成修学旅行吗?”

“是这样啊,对不起,让你花了宝贵的时间来陪我这种…”

“停!说了不要这样!总之一会见了!”说完,九头龙快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一双目光投向九头龙,也投向狛枝,那便是躲在草丛中观察狛枝行动的花村。

“嗯哼哼,没想到狛枝这样的纯情少男,居然会找上九头龙来,不过呢,这也并不影响我的计划。狛枝你知道吗?我已经看穿了兔美所说的话,那只兔子并非只想让我们友好相处,而是在此之上建立起更为浓厚的关系。至于是什么,还是你自己探索吧。”

花村在心里说完这些后,连草丛带人离开了现场,留下狛枝一个人思考着:“嗯?刚刚有什么出现吗?”

下午两点,九头龙按时来到了电影院,看见狛枝和花村正站在影院门口。“啊啦,九头龙君,你来了。”“呀,等了一会儿呢,我买了一些爆米花,要不要分你一份?”

“不,不了。我才不吃这些甜食呢。”九头龙口头上说着拒绝,其实心里喜欢甜食到爆,特别是江米条,可这又与黑道这个身份不符,实在是矛盾心理啊,我都为你捏把汗。

话说,我是谁来着?嘛,不管了。

“那我们进去吧,电影开场前都会插播广告的,现在应该没了吧。”花村抱着两包爆米花进入场地,九头龙和狛枝紧随其后。

现在三人的位置是这样的:九头龙和狛枝坐在最前排,花村坐在他们正后,后几排还有两个一起来看的女生。

“话说,花村,你不过来一起坐吗?”狛枝看见旁边还有些空位子,转身询问花村。“啊,不了,我不太喜欢看电影时旁边有人。”花村为了不破坏自己的计划,随口编了个谎言。

“狛枝,你知道这是什么电影吗?”九头龙对狛枝问。“嗯……根据票上面的简介,应该是讲个高中生追求学姐的青春爱情故事。”狛枝拿出电影票,看着上面说。

刚说完话,电影投影仪开始播放了。

电影的内容挺普通的,唯一不同的是,这是部女追女的故事,这倒是提起九头龙的兴趣,本想着会有多无聊,竟然没有睡着。旁边的狛枝也歪着头靠在九头龙的肩上,专心地看着。

后面的花村则是努力的瞪着面前的二人,看看有什么火花摩擦出来,后几排的女生很开心地谈论这部戏的剧情及女主的演技。

最后关头,女主没有追求到心仪的对象,便做出一系列反人类的动作,最后自杀。看到这里,九头龙和狛枝紧张得手牵在了一起。“怎么这样?女主怎么会这样?她不是应该越过追求未果这个绝望,不断的努力,最后获得希望吗?草率地死掉真是太绝望了,电影差评。”狛枝鄙夷的眼光看着大屏幕。

突然大屏幕一黑,出现了曾经使得大家陷入绝望的字样:

“片尾曲:君にも届け(好想告诉你) 演唱者:澪田唯吹”

“不!只有这个!不要放!”九头龙吓得捂住了耳朵。“这样不行的,九头龙君。这是制作组给予我们的绝望,我们应该正视它,将它作为希望的垫脚石,努力前行吧!”狛枝控制住九头龙的双手,安抚着他说着。花村早就戴上耳塞,继续观察。

“啊啊啊啊啊!”歌曲出来的第一句吼声,吓得九头龙扑在狛枝的怀中哭泣,狛枝则是抚摸着九头龙的背和头安抚着。本来在平时九头龙是不允许别人碰他头的,但现在他只想找个依靠。

花村则是在后面疯狂流鼻血:“啊,这就是青春啊,不错不错。”后几排的女生居然没有吓到,反而欢呼着:“呜哇,是澪田姐的歌,好棒!”“小日寄子,不能这么大声的。”

听完片尾曲后,九头龙吐了一地,幸好没吃爆米花,不然肯定会传来一股恶心的味道。狛枝把他扶出电影院,花村紧随其后。“没事吧,九头龙君?”“看样子今晚的晚饭是吃不了了。”

“为,为什么澪田会来唱片尾曲啊?我完全没想到。”

“看来九头龙君的样子很不好啊,我先扶他回房间吧。”

“嗯,那我先回去为大家做晚餐了,天色也不早了。”其实是回去分享八卦来着。

就这样,狛枝送九头龙回房间后,不放心九头龙一个人做噩梦,便提议跟他一起睡,但他拒绝了:“有你陪着,噩梦会持续不断的,还是算了。”

被拒绝的狛枝不开心的回去了,留下九头龙一个人躺在床上睡觉,但是:

“感觉,没有他陪着,不会做噩梦的,因为根本睡不着了。”

后记:电影出场人物及配音演员:女主(ツミキ)女主追求对象(エノシマ)女主闺蜜(ミオタ)总欺负女主的女二(サイオンジ)女二闺蜜(コイズミ)老师(ウサミ)旁白(ペコヤマ)

Day 3出场人物:索尼娅、罪木、边古山,敬请期待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