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超级弹丸论破2随机日常故事03

这次有些晚了,主要是因为要中考了,没时间写,所以我会尽量挤出时间来写的,还请见谅。

Day 3

“没事吧,边古山同学?”索尼娅看着边古山拖着疲惫的身体正准备进行今天的采集工作,“总感觉你很累的样子,要不今天休息一下?”

“没,没关系,我还能继续。”看着边古山这么卖力地回答,索尼娅心中不免有些担忧:边古山同学已经连续外出采集好几次了,还专门去海里这种耗体能的地方,今天还能行吗?

怀着一丝担忧,大家进行了今天的工作。

“唔!果然,还是,太勉强了。”在正午,边古山手拿着刚采集完的物件,身子全部瘫倒在地上,索尼娅赶紧上前扶她起来。“所以说叫你在房间里好好休息,为什么不听呢?赶紧回到房间躺下来吧。”

这么说着,边古山在索尼娅的搀扶之下,缓缓地回到自己的房间。刚一看到床,边古山就忍不住趴在上面,额头早已结出了许多冷汗。

“哎呀,怎么办啊?我对医疗这方面不是很了解,怎么办?”索尼娅焦虑得在周围踱来踱去,边古山则是说:“没事的,索尼娅同学,我躺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“啊,对了!”索尼娅似乎想到了什么,拍手着说道:“可以去找罪木同学,她应该能解决边古山同学的问题。”于是索尼娅来到床前说着:“边古山同学,你先躺在这里不要乱动,我马上去找罪木同学来帮忙。”说完便来到罪木的房间。

“咚咚咚!”“罪木同学在不在?”索尼娅粗鲁地敲着门,门不一会儿就打开了:“索尼娅同学吗?有,有什么事吗?”罪木战战兢兢地说。

“边古山同学昏倒了,请你过来救助一下她吧。”

“啊啊啊!边古山同学吗?怎么会这样?”罪木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惊吓,差一点就平地摔了。

“详情到了再说,现在救人要紧!”

说完,罪木从房间里拿起医疗箱,随着索尼娅一起来到了边古山的房间。

做完检查后,罪木缓缓地说道:“没什么,只是边古山同学工作太拼了,这段时间休息三天就没事了。”索尼娅才松了口气。

不过躺在床上的边古山听到自己要三天不能工作,赶忙起身,索尼娅和罪木见状,赶紧让边古山躺下来:“不行啊,边古山同学,不能随便起身的,会加深病情的。”

“可是,我不能工作三天,采集工作就有可能做不好,这一次的学级目标就达不成了。”边古山有气无力地说。

“没关系的,边古山同学不要太自责,还是会有办法的。”罪木安顿好---后,与索尼娅谈论快速救治边古山的方法。

“……有了,我想起来了!”罪木思考了一下,突然高兴地说:“我听说,兔美为了让大家友好相处,发明了名为'希望的药'的药,它应该能让边古山同学好起来吧。”

“那么我去找药吧,第二岛屿上的药店应该有。我跑步比较快,让我去拿吧。”

“那么有劳你了,索尼娅同学。”告别之后,索尼娅以超常人的速度,跑到药店寻找药,找到后再以光速跑回来,把周围路过的同学给惊讶到了。

“罪木同学,药拿来了!”索尼娅把包装盒拆开取出一粒胶囊,让边古山吞了下去。

边古山吃了药后,突然感到一阵晕眩,拿来垃圾桶就往里面呕吐,把一旁的二人给吓到了:“啊啊啊!边古山同学你怎么了?”

“不会是,药过期了吧?”索尼娅看了包装盒侧面印上的日期,“唔,也没有啊?怎么回事啊?”

“无需担心了。”吐完后的边古山,抬头看着慌张的二人,眼神已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了。“边古山同学,你好了吗?”

“嗯,好多了。吐了一会儿已经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,让你们多虑了,抱歉。”边古山摆弄着自己的头发,突然对面前的二人鞠躬:“谢谢你们,是你们让我把病给治好的。”

“呜呜呜,边古山同学没事真是太好了。”罪木哭泣着说道。

“没什么,边古山同学,帮助朋友是应该的。”索尼娅笑着回答。

二人向边古山告别后,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。就这样,这天的日常结束了。

END

Day 4出场人物:田中、罪木、二大,敬请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