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超级弹丸论破2随机日常故事04

不要脸的我又跑过来更新了

Day 4

“呜呜呜,边古山同学没事真的太好了。”罪木看到边古山在今天充满活力地收集材料,高兴的哭了起来,身为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终于能派上用场了。

下午,罪木走到路上,想着明天应该换哪种姿势打扫房间。突然在贾巴沃克公园外感受到了一股杀气,她害怕极了,便躲在草丛里观察个究竟。

“呜啊啊啊啊啊!”罪木差一点叫出声来,用手紧紧地捂住嘴巴。她看到的是:超高校级的经纪人——二大猫丸,和超高校级的饲育委员——田中眼蛇梦,二者之间的打斗场景。

二大横冲过去,眼角散发着电力,想往田中的腹部来上一拳,而田中轻松地跳在公园中央的雕像上,躲过了这一次攻击。

田中在雕像上摆出一个夸张的pose,充满中二口气说道:

“身为凡人,刚刚的一拳的确可以伤到本王几分,但是速度还是太慢了。现在轮到我的回合了。”田中说完,从围巾处放出了四只仓鼠:“出击:破坏神暗黑四天王!让他见识被誉为'冰之魔王'的本王的厉害。”

四只仓鼠以极快的速度飞向二大,但是还没等它们接触二大,他的周围因为眼角的电力,导致它们触电受伤。二大见状,大声吼道:“想用动物来袭击俺,还不如凭借自身的本事啊!”

“破坏神暗黑四天王!”田中看到自己的使魔倒下,慌张的跑到仓鼠身边,将它们放入围巾后,眼睛放出红光,继续应战。这时——

“够了!不要打了!”罪木从草丛中跑出来,来到两人中间。尽管很害怕,但是身为保健委员,绝不能让大家受伤。

罪木的出现明显给两人带来惊讶。“罪木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“罪木啊,还是不要搅局的好,凭你的实力,无法阻止这场打斗。”

“但,但是啊,再打下去,最后两个人都会受伤的。所以,还是别打了。”罪木胆怯地说道,但是丝毫没有动摇二人的想法。“今天这场打斗,必须分出胜负!”“本王要尽全力打败你,然后为本王的实力而颤抖吧!”

“呜——”突然在公园的显示屏上响起了警笛声,三人互相看着周围,最后目光停留在雕像上——兔美正持着魔法杖有些生气的看着他们——主要看的是二大和田中。

“二大君,田中君,打架是不好的哦。你们两个为什么要打架呢?”兔美询问原因中。“错了!这不是打架,这是为了训练体能而进行的实战啊!”二大辩解道。

“哼,明明就是打架,还死不承认。没看见每个场景都有摄像头吗?”兔美这回真的生气了,“本想着你们自己承认错误,然后免除处罚的。但是现在没有机会了!违反校规应该接受处罚:毕竟你们是第一次打架,就只罚你们抄一百遍'我错了'吧。”

然后兔美挥舞着魔法杖,地上突然变出了纸和笔:“明天我来检查你们,要是没有完成,就让你们和黑白熊接吻吧。”随后兔美忽然消失不见。

二大和田中听到刚刚的话,赶忙抓起地上的东西跑回屋里,谁想和黑白熊接吻啊?留着罪木一个人在公园里。
“嗯,总之,是阻止了恶性事件的发生了吧。诶嘿嘿,好开心。”

罪木满怀笑意,也匆匆地回到小屋里。

END

Day 5出场人物:九头龙、食神、澪田,敬请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