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超级弹丸论破2随机日常故事06

哈哈哈哈哈,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,哈哈哈哈哈。

Day 6

“恭喜各位,完成了第一个学级目标!请收下奖励!”这天兔美看见大家制作的花饰高兴地说,并将8张外出劵作为一份,给了每人一份。

“那么第二个学级目标呢……”兔美挡在白板前面,再将白板展现出来,“是这个哦——两个兔美金币!请继续努力,得到更多的外出劵吧!”


干完一天的工作后,大家纷纷躺在地上,不想起来。

“啊!这个贾巴水晶怎么那么难找?”“就是啊,我才拿到了一个。”“我已经累了的说,再也起不来的说。”

正当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今天的工作时,负责打扫房间的七海站在房间门口看着他们,嘴角往上一扬:“太好了,大家的关系正在慢慢变好了。”

“怎么了?说的好像你不是大家当中的一员。”突然出现的日向把她吓了一跳,不过很快的恢复过来:“日向君,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“说来也有些不好意思,今天我在休息,昨天体能耗得太多了,差点就倒下了。”日向用手指挠了一下脸说着。

“那今天来陪我玩游戏吧。最近有款游戏上市了,我拜托兔美酱帮我带了回来,我们一起玩吧。”七海从背包里掏出游戏机,对着日向说道。

“好吧,那就在旅馆大厅玩吧。”日向指着位于第一岛屿的旅馆,征求七海的意见。“嗯……”七海思考了一番,缓缓说着:“好吧,毕竟随便带男生到自己房间里也不太安全…
…”然后七海拉着日向的手拖到了大厅里。

“啊!是日向同学和七海同学,下午好。”来到大厅,两人看见索尼娅正坐在沙发上拿着一本书,前方的桌子上摆着一个咖啡杯。

“索尼娅?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日向看到突然出现的索尼娅,不由得疑问道。“刚刚在花村同学的指导下,我给自己泡了一杯皇家奶茶。想用这个还有小说打发时间。”

“味道如何呢?”七海歪着头问道。“味道不错,真不愧是花村同学,手艺就是不一样。”索尼娅把双手搭在胸前,双眼放光似的,“呐呐,你们也来尝一下如何?”

“不了,我们还要玩游戏。”日向摆摆手,拒绝了索尼娅的邀请。“游戏?什么类型的游戏?”听到游戏,索尼娅更加兴奋起来。

“是这个。这是最新款的galgame,我发现我所有游戏都很擅长,就是galgame最不拿手,所以想多练练手。”七海将游戏机调到那款游戏的界面,开始游玩,“要不索尼娅同学也一起来玩吧。”

“好啊好啊,我看过好多日本的电视剧,还看过《东京爱情故事》,不知道这些知识能否帮上忙。”索尼娅作出一个挽袖的动作后,随着两人一起进入了游戏当中。

“她问要去什么地方,我认为选电影院吧。”“不!按照这种套路,应该选择饭店!”“嗯…还是去她家里吧。”

三人面对这种类型的问题,几乎都讨论了一番,最后还是选择七海的意见,结果……

“唉!好感度怎么下降了?”“所以说不要突然去家里啊。”
“七海同学,还没交往多久就直接回家,总感觉特别的不妥。”

看来就算是“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”,也是有软肋的。尽管好感度下降了,不过……

“哼!别以为我没招了。”七海有些生气,按着游戏机上的按键,回到了选择前的进度。“幸好在选择之前存了档,不然就要game over了。果然是SL大法好。”

就这样,三人花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,打通了这款游戏的第一个结局。

“嗯…也算是一周目了,虽然只是NE,但还是不错了。”然后七海站起来向索尼娅还有日向鞠躬:“谢谢你们,多亏了你们,终于打通了一个结局,以前都是怎么也没通关就删掉游戏的。”

“那么我就回去了。”“两位贵安,明天见。”

话说,Day 7是假期吧,那得要在那天完成两篇同人文了,好心累啊。

咦?我在跟谁说话?

嘛,不管了。

END

Day 7(上)出场人物:小泉、索尼娅、二大,敬请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