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【星斩】相聚是为了分离

空架世界观慎入
此处入校前两人设定为恋人
可(yi)能(ding)ooc慎入

第一章·逃亡

在世界的某个角落,存在着那么一对恋人。男方是著名的网球健将——星龙马;女方是某国总理大臣兼女仆——东条斩美。二位是相识不久感情深厚的情侣。他们曾互相许诺,今生要一直在一起。但是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打破了。

平常的一天,星却收到一封不平常的邀请函,上面的内容是说邀请他去轮船上打网球,让黑手党的人赌球。星一开始是想拒绝的,但那帮人再三恳求,他才答应。可到了那里星才发现,那帮人早就勾结好了让他失败。所以他就利用网球,狠狠地羞辱了那帮人。

不过现在想来,星那时候的做法,真是天真至极。恼羞成怒的黑手党头目下令把星的家人全杀光。当星听到自己的家人一个个死去,并听说只剩下东条一个人的时候,他第一时间联系了她。

“这里是东条斩美。请问你是?”

“这里是星龙马。斩美你还好吗?”

“龙马君?你怎么突然打电话过来?我这里挺好的。刚刚平息了一场分裂活动。”

“分裂活动?”

“没错,有人妄图把我推下台,实行自己的政权,把国家一分为二。不过已经平息了,不用担心。”

“呵,你跟以前一样,还是那么厉害。”

“那么,龙马君,你打过来,是有什么急事吧?听你的口气好像很严肃。”

“嗯,详情情况还是当面说比较好。”

“那我过去找你。”

说完,东条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,托付秘书几句话,就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星的住所。

星简单地把事情经过一五一十地说给东条。她紧皱眉头沉默不语,可以看出,东条也在思考接下来的事情。

“所以说,你赶紧逃走吧。留在我身边,你会遭殃的。”尽管星小声地说着,但态度十分坚决。

“不行,我不能走!我走了,大家应该怎么办?”东条大声地回答。

“现在是大家重要还是自己重要?”

“可是如果我逃跑了,谁来拯救大家?谁来拯救那个国家?”

“所以才让你逃的啊!你活下去了,将来某一天你又可以继续服侍那个国家了,也可以继续保护大家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东条咬紧牙关,低头在内心中挣扎着。这时星靠近努力地抱住她,在她耳边低声道:

“况且不单是大家,我也希望你能活下来。你是我唯一的重要的人了,我还想继续当你的恋人啊。或者说你忘记我们的约定吗?”

这回东条虽然还是有点犹豫,但她还是抬起头来,直视着星的眼神,说着:

“那么,我会听你的,我会努力地逃跑,直至未来的某一天,我一定会回到这里的!我作为'超高校级的女仆'在此约定着!”

“呵,那还请你努力地完成这个约定。”

之后,在东条走之前,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微小的机器。

“这是用来定位的机器,当你在逃跑的过程中,我可以知道你的行踪。这样我就能知道你的情况,制定之后的计划了。我来把这个固定在你的衣领上。”

在星站在板凳上弄好机器后,东条提起行李向星告别,冲了出去。

“加油,斩美。我会一直在关注着你的。等你回来,我们再一起去老地方消遣。”星在心中默念后,慢慢地走进房间。

之后几天,星一直在关注东条的行踪,东条也在拼命地逃跑——黑手党的人已经追上她了。两人都在心惊胆战中度过这些日子。

命运总是在不经意间和你开玩笑。一天早晨,当星醒来时,进入眼帘的是在电子地图上,用来定位的小点变得通红。

这是死亡的讯号!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