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【星斩】相聚是为了分离

注意事项请看上一章

废话不说,直接放正文

【第二章·堕落】

【东条斩美视角】

呼……呼……

“这里,是哪里?”

我环顾四周,远望去看到一座耸立的钟楼,上面指针指向12点37分。

“这应该是大本钟。那就是说,我逃到英国来了?”

自那天以来,已经有一个星期了。我为了摆脱一群想要杀我的黑手党们,正展开一场全世界的大逃亡。

“想不到那帮人行动那么快,快要追上我了。”

我边喘着粗气,边向着前方继续逃跑。

“嗖!”一根箭向我射了过来。那根箭实在是太快了,就算是我也无法躲避,它刺在了我的左肩上,像是打地基时的木桩,深深地刻在我的肩上。

“呃!”我不由得向前倾,摔在了地上,肩部内的血缓缓地渗透出来。

“在那里!”

突然在我面前,出现了几个黑衣人。那就是我说的黑手党!

“没想到会使用暗器,真是疏忽了。”我用右手捂住左肩,恶狠狠地瞪着前方袭击我的人。

“哎呀呀,耍阴招真是对不住了,小姐~”手上拿着十字弩的男人笑着向我逼近,真是阴险的笑!“不过呢,现在就算是你,也不可能反击咯,小姐~”

“!!!”我试图用手撑住地面,然后站起来。然而只是徒劳。“你,你做了什么?”

“感谢头儿吧,对付像你这种有才能的怪物,还要用一些可怕的毒药呢~”他又向前迈出一步,“我在箭上涂上了毒药,这种毒药能够麻痹人的全身,让人不明所以地瘫软下来,永远起不来。尽管是试用期,但现在看来,大·有·用·途·哦~”他摆出夸张而又可笑的姿势,但我完全笑不出来。

“所以你明白了吧,你就要,死·了·哦~”男人收起笑容,拿出一把弹簧刀,弹出刀刃指向我的额头,“说吧,还有什么遗言要说的,女仆小姐~”

我用尽力气试图把他手上的弹簧刀抢过来:“我还不能死,我还有龙马君,我还有几百万群众要服侍啊!”但如他所说,我没办法抢过来,反而手掌上留下了刀痕。

“劝你还是不要乱来,容忍你说话是我最大限度了。”他用冰冷的目光直射着我,把刀上的血渍撒掉继续指向我,继续说:“对了,我忘了你还是个国家总统,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谁让你和他有关系,还是他的恋人。”

冒着冷汗的我看着明晃晃的刀刃,知道死期将至,只得憋出几个字:“为什么,要做,这种事?如果只是复仇,为什么要,杀死我们?”

“问的好,这其实是间接的复仇计划。将他周围重要的人杀光,使他陷入绝望,然后自杀,不用动用我们一丝力气轻而易举消灭他。”

“为什么,为什么不能,放过龙马君?这件事,也不全是,他的错。”我用微弱的声音对他说,没想到这毒药居然也能控制我是否能说话。

“任何人惹谁都行,惹我们头儿不行!我们可是比山口组还要厉害的存在!”看来那个男的已经不耐烦了,高举他的刀,“够了!给你的时间太多了!”然后直接刺向我。

刹那间,我感觉胸口一阵疼痛,那把刀刺向了我的心脏!随后他拔了出来,血从胸口一阵一阵地向外喷溅,将地面染成了一片猩红的世界。我倒在了地上,最后他带领黑手党离去。

我,缓缓地,闭上了眼。

对不起…

对不起,龙马君…

对不起,大家…

没办法履行承诺了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TBC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