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【星斩】相聚是为了分离

个人感觉这章写得很草率,一点都没体现龙马叔的气概。
所以还请多多包涵

【第三章·入狱】

【星龙马视角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呵,呵呵。

尽管已经料到了,但为什么会这么快?

看着显示屏上闪烁的红点,我的心彻底死了。

星龙马啊,你可真是个废人,连个女人都救不了。

斩美啊,在你临死前那一刻,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我知道,我不会让你就这样死去!

就算你——最后一个对我重要的人死了,就算我已经没有生存的意义了,我也要做完最后一件事!

为你,复仇!

我将电脑收好,从保险箱里拿出了球拍和,铁制网球,出去了。当我进入电梯时,我发现我忘记锁门了,不过算了,反正也不会,再回去了。

现在时间是下午六点十三,人群渐渐地在街道上离去,大家都要回家休息呢。但是那群家伙,开始出来活动了。

我躲在路灯后,看见一个拿着十字弩的男人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,后面跟着一大帮人。这些就是我今天所面临的敌人。

他们拐进了巷子里,其中一个跟班的说:“大哥,那个女仆应该是我们目标的最后一人了吧,那个全能女仆竟然能被大哥干掉,真是佩服!”

“没什么,只是用了点小伎俩。”

“头儿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得要死,准备在这开个庆功宴。”

他们开心地聊着天,却全然不知我一直在听着。知道吗?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愤怒得要死,准备在这帮你们举办葬礼。

知道吗,我失去斩美的心情啊!我吼着将口袋里装着的铁制网球打了出去,球像子弹一样爆了其中一个跟班的头。
他们被那位仁兄的死相以及我的突然到来,感到惊讶。

“大哥,这不是我们头儿要杀的目标吗?”

“看来,绝望性的计划失败了。”那个男人将手里的十字弩丢弃,掏出一把弹簧刀,说着,“看来即使杀了他们,也无法使你绝望啊。”

“只有斩美,我无法原谅你们杀害了她,我要为她复仇,就算因此锒铛入狱,我也不遗憾。”

“说着电影里的几句台词就能赢了吗?你以为你是主角吗?”他把弹簧刀扔向我的额头,我用球拍打回去,刀深深地插入于他的心脏中。随后缓缓倒下。

“大哥!!!”跟班们似乎不太高兴了,纷纷抄起家伙冲向了我。“上啊!为大哥报仇!”

“来啊,我要让你们全部下地狱!”我把我所有的球全部发射出去,使用技能“杀人暴扣”,纷纷击中了他们的脑部,一个个都倒下去了。

看着倒在血泊中的一具具尸体,我瘫倒在地上,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幅画面:

“好厉害啊,龙马君也有这样的必杀技吗?”

“哼,这还差得很远呢,还要在多多练习呢。”

“那下一次成功了,记得让我欣赏一番。”

“……我说,斩美。为什么你会喜欢我这样的人?明明身材不是很好,而且长相还有些奇异……”

“我不注重这些的,我只注重你的内心。你是一个重情义,成熟稳重,对事很负责的人,我不会因为你的外在而嫌弃你。”

“那么,斩美。能做我一辈子的恋人吗?”

“嗯,我早已把它当作自身的责任在执行了。”

“论责任感,你比我强多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这就是传说中的回忆杀吧,那次应该是我们第一次去网球场运动的时刻。

多么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啊。但是,当路过的警察发现我的杀人行迹把我逮捕时,我知道:

“我,回不到,那时候了。”

某月某日,某时刻,第16号单身牢房中,我看着狭小的窗外的星空,怅惘着这一回忆。

判决书下来了,因连环杀人情节严重,但关于动机的问题,审判员进行酌情处理。最终判定我无期徒刑。

每天都有重复的工作要做,但每天回来我都在冥想同一个问题:

斩美,我断送掉我的前途为你复仇,这代价,是否太大了

TBC

下章黑幕要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