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【星斩】相聚是为了分离

注意事项添加一条

可能有第二章的剧透,一直以来忘记说了真是对不起

【第四章·救济】

【黑幕视角】

就是,这里咯?

现在我正在英国的某个角落,我在寻找一个“东西”。

不过,还挺难找的嘛……啊,在那边!

我发现了一具已经死去的女性尸体,胸口上留有一处伤痕,血已经染红了她的整件衣服,看来在死前有过挣扎。

这就是“超高校级的女仆”东条斩美的尸体,我搜寻的目标之一。

可是,既然已经死了,我该怎么办好?这样就不能执行计划了。

……好!轮到我这个被称为“杀手医生”的人登场了!展示我超级的医术的时候到了!

我把这具尸体拖回到我在英国暂住的屋里,放在床上。

嗯,失血太多,得准备大量的血浆,还有,部分血管破损厉害,用些小管子……

好,伤口处理完成!忙活了半天,终于挽回了一条生命。看着“新生”的东条斩美慢慢苏醒,我在心里默默地拍手点赞。

“这是,哪里?我记得我已经……啊!你是谁?”看到陌生人出现在面前,东条明显很惊讶。

“这里是我的住所,我看见你倒在地上,我就把你救回来了。”

“什么?!!太感谢你了!”东条的反应又激动,又兴奋。要不是我阻止了她,她打算给我磕好几个头。

我请她先坐在沙发上,毕竟手术后乱动会留下后遗症的。

“请问我要怎么报答你救我这件事呢?”

“嗯…不需要报答,只需要你看看这个。”终于可以实施计划了,我便从包里拿出一封信递给她。

“这是…?”东条有些好奇地观察这封信,随后拆开一看:

“亲爱的东条斩美小姐,您将作为超高校级的女仆来我校上学,度过高中三年时光,我校将热烈欢迎您的到来。才囚学园招生办。”

“这是,学校邀请函?”东条看完后问了我一声。

“是的,我代表才囚学园招生办向您提出邀请,您愿意吗?”

“你,不仅救了我的命,还免费邀请我去贵校上学,这怎么好意思。”

“可如果我要提到星龙马先生的话呢?”

“!!!”果然!软肋出现了!

“龙马君吗?他现在怎么样了?”东条抓住我的肩膀不停摇晃。

“星先生的话,我们已经通知他来我校上学了,所以目前他还健在。不过,作为他的恋人,你难道不应该亲自到他面前证明你还存活着吗?”我让东条把手放开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东条低下了头,沉思了一会儿:“好,我去。但我有个条件,不知你是否能够答应。”

“但说无妨。”

“因为我还是个总理大臣,所以我能不能隔段时间去治理我的国家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“好,就这么定了。”

“那么,请在这张协约上签字。”我把协约和签字笔拿出来给她,东条立刻在上面签好字。不愧是强势的女仆,字体都是如此的刚劲有力。

“对了,入学还得做件事。”我从包里拿出一个头盔,取下东条的发饰,套在她的头上。

“这是,什么?”她不解地问道。

“这是体检用机器,可以替代普通体检的流程。没事的,一会儿就过去了。”我在头盔上摁了几下,头盔开始运作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那么我会按时到校的,请放心。”

“好,再见。”

送走了东条后,我打开电视看起来。

“抱歉呢,东条同学,那个头盔其实是个删除记忆的装置,我把你有关你和你恋人的记忆全部删除,包括你曾经死过的记忆。这样你才能真正体会到绝望的深层意义啊。”

在电视放广告时,我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“对了,还得去找一下星龙马,还差一步了。”

我马上关掉电视,订好机票动身回到了日本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