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【星斩】相聚是为了分离

如果有什么很差的地方,还请多多指教

【第五章·释放】

【黑幕视角】

“您好,我想拜访一下16号囚犯星龙马先生。”

“好的,请在会面室稍等一下。”

这里是日本一角的监狱,现在我想完成我的计划,就差星龙马这个人了。

话说这里桌子上好多灰尘,弄得我指甲都脏了。

“是谁?这时候还能有谁想见我?”

我听见从对面传来的沉重的口气说着,然后一个身高矮小的男人走进来,眼神充满了空洞和绝望。

“你是哪位?”他坐在椅子上与我开始进行对话。

“我是谁这个问题先放在一边,先说说你吧,超高校级的网球选手,星龙马先生。”

“呵,又是那些从网络上打听我后过来的人吗?如果是的话,我想你走错地方了。”他的双眼瞪着我,带着一些愤怒的情绪,看来他应该被部分人骚扰过了。

“不,我不是来取笑你的。”我微微一笑,然后脸凑近一些,“我只是想来征求你的意见的。”

我请求看守把一封信给他,就是那张才囚学园的邀请函。他看完以后,冷笑了一下,悠悠然地说:“现在我再继续我的学业又能怎样?星龙马这个人是一个抛弃恋人,连环杀人的罪犯。去到那里也只是为人增加八卦罢了。”

“可是,如果你完成这三年的学业,我可以让你的刑期减缓,这样可以吗?”我有些急了。

“你为什么要求我去上学?学校又不缺我一个。”星的态度十分坚决。

看来我只能使用杀手锏了。“因为东条斩美小姐也会来上学的。”

“!!!”我感觉他有些慌了,但又恢复平静:“你不用用这种方式逼我去的。”

我沉默不语,又给了他一封信,是东条小姐的那封。他看完后开始沉思:“这的确是她的字,没有人能模仿出来的,可为什么会这样?我记得她……”

“星先生,你难道不想知道你恋人的情况吗?你忍心把真相只用死去一词替代吗?”我打断了他的思考。

“……”他沉默良久,后讪讪地说:“好吧,我答应你了。”

“那请你在这签字一下。”我很高兴,前提工作都基本做完了。只差……

“抱歉,请让他戴上这个后,摁旁边的按钮。”我把头盔递给看守,看守立刻把头盔戴在他头上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那么还请按时到达,地址你知道了吧?”

“嗯。”

看守把他带回去后,我心满意足地回家,等待那一天的到来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