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【星斩】相聚是为了分离

本章由于涉及到了游戏第一章的剧情,所以在必要的地方用符号替代了一下,以及慎入。

【第六章·相聚】

【黑幕视角】

“你好,我是东条斩美,是超高校级的女仆。”

“你好,我是星龙马,过去的超高校级的网球选手,现在的我只是他的最终形态。”

看着面前这两个人的谈话,还真是友好啊,只是他们彼此忘记对方是自己的恋人的事情,但这是多有虐感啊。

话说回来,还没介绍现在的情况吧。现在包括我们,一共有十六个人被迫参加了一场自相残杀的游戏,主办方就是我啦。不过为什么我会参加呢?毕竟只有我一个人不参加,我该有多无聊啊,顺便是为了有几率体会一下“超高校级的绝望”吧。

不过呢,这场游戏,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之下。也就是说,我知道接下来谁会死,谁又会成为凶手。

星和东条只是这场游戏的一环看点,毕竟互相忘记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,并且将其杀害,或被其杀害,是多么的有虐感。就问你虐不虐?虐不虐?你说虐不虐?虐死了。

第一场杀人游戏结束了,是*****被***杀死了。***的死对于****来说,应该打击很大吧,毕竟好不容易关系成了那样,却因为错杀了人被判刑。当然这也是一虐点。

不过竟然想杀死我,真是太甜了,比水果蛋糕淋上蜂蜜还要甜。

咳,话扯远了。总之马上就到第二场杀人游戏了,他们俩也还没发现之间的关系,那么,是时候发布那个了。

TBC

后记:这一章总觉得写得很短,还请大家见谅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