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【星斩】相聚是为了分离

在读正文前,现在此祝大家端午节快乐!

大家是甜党还是咸党?

我是咸党

【第八章·归土】

【东条斩美视角】

“这就是我们得到的真相!是吧,东条斩美同学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现在的我,处于一种不知所措的状态。毕竟,杀害星君的人不就是我吗?

脑子里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只想着“大家”。

“很抱歉啊,最原君。我作为超高校级的女仆,没想到竟会如此收场。”我平静地回答这一切。在这场“学级裁判”
中,我已经输了。接下来等待我的,只是死亡。

可是,这怎能行?我作为超高校级的女仆有义务和责任保护“大家”,所以我在投票环节中,给妨碍我保护“大家”的最原终一——那个破解了我杀人手法的人,投上了一票,尽管我知道这毫无意义。

当黑白熊公布答案时,其他人深表不解,不明白我究竟是为何杀人。我便拿出动机影像给他们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这下你们知道了吧,我不仅肩负着我作为超高校级的女仆的责任,还肩负着全国人民的性命。对不起,毕竟我也想出去啊。”说到这些话,我的泪不知何时落了下来。它代表了什么?是对失去全国人民的痛惜,还是对杀人的愧疚?

我不甘心,我不甘心。面对众人异样的目光,我感受到从未有的羞耻感。我破坏了这个约定,这是我绝对不能犯下的错误。一定还有补救的办法,快想想。

这时候,我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。逃出去。是啊,只要能逃出去,只要还有一丝希望,我都不能放弃。

“就算我以腐肉为生,以泥浆为饮,我都要逃出去!逃给你们看!”我不想面对处刑,不是不想,是不能,如果没了我,“大家”要怎么活下去?国家要怎么崛起?带着这些,我想也没想的跑了起来,这所学校一定有着能出去的密道。在哪里?在哪里啊?

后面突然传来黑白熊那不和谐的声音:“那么,我们为了超高校级的女仆东条斩美同学,准备了特别的处刑,那么就开始吧!处刑时间到!”

不,不!为了全国百姓,我怎能就死在这里啊?

我现在狼狈不堪,活像一条撒泼的野狗。突然周围冒出了许多不认识的人,他们将我包围了!这下怎么办?

正当我在考虑如何冲出人群时,一根藤蔓落了下来。这是一根长满刺的藤蔓,它的上方不知连接着哪。可我想了没想就抓住它爬了上去,这对我来说,就是残留的希望。

手上不停地传来痛觉,想到离上面还远着,我便加快了步伐,避免过多的疼痛。可是,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

突然周围冒出了好多尖锐的齿轮,旋转个不停,随时会把我身上的肉割下来。看到这,我…我咬咬牙继续爬,毕竟是为了“大家”。当我经过它们时,身上不由得洒出流动的血液,一次,两次,三次……渐渐地,我身上的衣服早已破烂不堪,身上留下了不计其数的伤痕。可我还是继续爬着,只要还有希望,就一定能成功。

又爬了一段时间,正当我开始精疲力尽的时候,我感觉头部被光芒照耀着。抬头一望,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空洞!我爬出来了,终于能出去了!黑白熊,这是我的胜利,看见了吗!

我颤动着我的手,接触到那个洞,只是一张涂鸦!涂,涂鸦?!!并且原本结实的藤蔓也在此时断开,我快速地落下去。希望呢?希望在哪里?这一切都是骗人的?一股名为“绝望”的气息围绕着我,摔在了地上。

“唔噗噗,看见了哦。”

有气无力地观望这个世界,再看看腹部流出的血,我做的这一切究竟有什么意义?只是另一种处刑的方法。对不起,“大家”,我不能履行承诺了,我要走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或许是摔下来时头先落地,感觉回忆全部回来了,在我脑海中循环播放。观赏完这一走马灯,终于知道过去了。

“……龙马君,对不起……”说完这话,我来到了终点站,天堂。

这一切原来都是设计好的。可是现在知道有什么用?

毕竟,我已经死了。

TBC

(下一话是最终话了呢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