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氯

过去的同人写手,现在的菠萝本子汉化人……

【星斩】相聚是为了分离

【第七章·放弃】

【星龙马视角】

和春川交换了动机影像后,午夜1点我来到了我自己的研究教室。

前半个小时刚刚收到来自东条的邀请,说是想和我聊一下。不过我知道,从她眼神中透露着紧张,不安的情绪。所以她应该是想杀了我的。

所以现在我想看看对我来说,最重要的人是谁,这样我才知道我应不应该反击东条。看着平板上的播放键,我怀揣着惴惴不安的心理点击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原来,是这样啊。虽然早就料到会是这样了,但没想到来得这么突然。这一情景将我本怀有的一丝希望打个粉身碎骨,取而代之的,是一片绝望。

坐在网球场上,听到了匆匆的脚步声,大概是东条吧。她一进门,先跟我道歉:“对不起,星君,让你久等了。”

“没事,我也是刚到一会儿,没有等多久。”

“先说明一下叫你来的原因……还是看看更容易理解。”

说完,她把手上的平板播放给我看。是她自己的动机影像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解释一下吧,不是说大家的动机影像全部打乱了吗?可是我得到的碰巧是我自己的。所以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动机,所以……”

她突然说不下去了,是想说要杀了我吗?听上去真可笑。如果是在我看完我自己的动机影像的话。

“哼,不也挺好的吗?”我拍拍她的肩膀说着,“你有对你来说重要的人,就说明你有能活下去的理由,这不是挺好的吗?哪里像我……”说到这,我也说不下去了。我看见她只是惊讶地看着我,不知该说什么好。

她的动机实在是太宏伟了,对于没有活下去的意义的废柴,也只能让她杀掉,帮助她出去吧。

“东条,我先收拾一下这里的球,很快就好了。”我背对着她弯腰捡地上滚动的球。特意背对着她是为了让她更好的杀死我,反正她应该是这么认为的。

“乓”的一声,我感觉头部传来一阵痛感,然后我被她铐了起来。正当我放弃抵抗等待死亡的时刻时,一段回忆传输到我的大脑中。

那是和我恋人一起在网球场中练习的情景,真是快乐的时光啊。……等等,她的脸庞怎么那么眼熟啊?

突然,我想起来了,我真的想起来了。可是她已经死了,她怎么会复活?

“斩美,是你吗,斩美?”可是我的头部已经完全浸入水中,这样下去我会淹死的!

“斩美,告诉我!是你吗,斩美!”我努力地挣开她的手,她好像反应到我开始抵抗了,便加重了力度。

“唔!!咳!!”过了一段时间,我断了最后一口气,被可能是我恋人的女人给杀死了。活生生的淹死了。

之后,我什么都想起来了。她真的是我恋人,无可厚非。但想起这些事,我已经到了天堂。

人生真的是充满巧合,世界就像一个圈。以前我总觉得这话是不可能的。

但现在,我有点,相信它了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3)